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化工组织召开安全行车、车辆保险知识座谈会
2008-12-26 8:45:26    来源:张兴无

20081224,天福化工邀请福泉市交警大队、福泉市交警大队马场坪交警中队、黔南州公安局马场坪分局交警大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福泉市分公司相关领导与公司公务车管理部门、公务车驾驶员、车改车辆驾驶员和有驾驶证的员工参加安全行车、车辆保险知识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蔡林副总经理就天福项目建设情况和公司车辆使用情况向交管部门作了介绍。大家观看了道路交通法规和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录像。交管部门的领导就如何遵守交通法规和做好行车事故防范等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保险公司就车辆保险的相关知识作了专题发言。

 与会同志通过观看录像和听取专题讲解受益匪浅,增加了车辆管理和行车安全重要性认识。提高了行车安全的防范措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