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公司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08-12-29 9:10:37    来源:郎倩

20081226上午,天福公司党委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公司各党、团支部负责人,基层分会主席等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杨光新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杨光新同志从改革开放30年来, 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党在30年创造实践中形成的“十个结合”等重要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贵昌同志结合实际,探讨了改革开放30年的巨大变化。他指出,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胡锦涛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3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指出了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前进方向,对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了重大部署。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与时俱进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用以指导和推动我们的工作希望公司党员、管理人员、全体员工以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为契机,以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在工作中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天福建设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