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化工“打造精品工程、构建和谐天福”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2009-11-11 7:59:46    来源:张 琇

由天福化工工会组织的“打造精品工程、构建和谐天福”劳动竞赛,在各参赛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从20094月开始到9月,历时6个月,整个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09116上午,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在主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贵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万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光新、副总经理郭丹以及参加劳动竞赛的参建单位、公司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劳动竞赛活动期间,实现了828主体设备安装工程有条件机械竣工等一系列重要节点目标。总经理助理、生产部经理匡正扬,工程部经理邓成文对各自分管的参赛单位在整个竞赛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对劳动竞赛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各单位要在竞赛结束后认真总结,引以为戒。

到会的公司领导为九月份获奖参建单位前三名:中化六建、中化十一建、中化七建;公司参赛单位前三名:质量监测部、供排水车间、氨醇醚车间颁发了流动红旗,为获得年度奖的参建单位:中化十一建、中化六建;监督管理单位:成达监理、化兴监理、化工质量监督总站;公司参赛单位:供排水车间、氨醇醚车间、质量监测部颁发了奖牌。

获奖单位代表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完成好接下来的试车工作。质量监测部介绍了部门在建立健全部门规章制度、完善设备管理、加强业务培训和设备标定、建立强执行力团队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万总、杨书记、郭总对各参赛单位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王贵昌总经理向所有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对劳动竞赛活动总体表示满意,要求在项目建设收尾阶段各单位还得加把劲。建设单位需抓紧遗留问题的整改力度。强调试车工作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和环保问题,试车方案须认真细致审批,严格执行操作指令单制度和作业票制度,工作预见性要强,坚持强化制度、强化培训、强化管理,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从年度劳动竞赛情况来看,参赛单位对劳动竞赛都非常重视,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改正,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根据自身的情况,不断完善和提高,在物资准备、技术准备、人员培训、安全管理、试车工作和车间基础管理工作较从前有较大提高。年度排名靠后的单位需要高度重视,努力完成好本单位的工作任务,带好队伍。排名靠前的单位也不能沾沾自喜,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天福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公司希望全体建设者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实现天福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