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11-11 8:39:01    来源:张兴无

       116,公司组织各支部书记参加了由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席卫普主讲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系统总结了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进行自身建设的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各党支部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现目前的试车和开车实际情况,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试车和开车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天福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