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装置运行突破200天 再创骄人好成绩
2013-10-21 10:41:50    来源:

1021,天福公司煤气化装置长周期运行突破200天,再次创造了投产以来生产装置连续运行时间最长的新纪录。

这是继91日天福公司取得了生产装置高负荷长周期运行150天骄人成绩后,又一个新的突破,这得益于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坚定支持,得益于公司领导班子的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得益于全体干部员工的不畏辛苦、团结协作,得益于各车间部门的密切配合。

对于新建刚投产的大型化工装置来说,内外影响因素非常多,实现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难度非常大。在实现150天的长周期后,公司领导班子丝毫不敢松懈,总结经验,坚持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不动摇,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提出的“控制成本、提升质量为重心,科学组织调度,强化工艺,机电仪等之间的协同,挑战自我,不断突破,‘向生产装置高负荷长周期运行150天,努力突破200天的目标发起冲击'”的要求,精心筹划,科学调度,不断实现生产管理的新突破、新转变,继续从工艺、设备、安全、质量等各个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夯实现场基础管理、加强维护检修、操作及车间管理人员对设备巡检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问题,不断调整优化工况、不断创新设备管理、不断狠抓安全及质量工作、不断加强生产考核,全面提升了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实现装置运行200天长周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每一个天福人忘我工作,全力以赴的结果,忘不了热电斗提机更换,抢修人员和突击队员满身灰尘,历时15小时,抢运煤渣百余吨,保证了锅炉的正常运,使更换任务顺利完成;忘不了“9.11”八小时攻坚战,奋战在检修现场的各个车间的检修人员,不眠不休,顺利完成煤气化E3051检修任务;忘不了从921日到28日各车间、维保单位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按时、保质、安全有序完成22吨甲醇合成催化剂更换工作……

200天,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是我们再次突破记录新的一个标杆,我们将再接再厉,发扬天福人务实、奉献、敢于担当和向自己及行业新的高度挑战的精神,创造更好的成绩,向集团公司交出更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