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煤气化装置高负荷稳定运行200天
2013-10-30 9:56:37    来源:

1022,集团公司在天福召开现场工作会,总结天福煤气化装置高负荷稳定运行200天的成功经验。会议认为:200天连续稳定高负荷运行,标志着瓮福集团已经完全消化吸收并掌握了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壳牌粉煤气化技术,也意味着贵州煤炭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的“四个一体化的煤电化”已达到国际水平,磷资源和煤资源在化工园区内实现了健康的共生耦合,具有里程碑的历史意义。

集团公司对此次现场会高度重视,要求既是总结会,又是向最后60天冲刺的鼓劲会。天福公司总经理郭丹在大会上作总结性发言。郭丹从一、高度重视  园区共融二、团结协作  精心管理三、勇于担当  拼搏进取四、200天长周期运行成绩五,下一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对200天连续稳定高负荷运行进行了总结。郭丹表示:本次200天纪录的实现,只是天福在煤化工征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企业生产经营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当前的市场条件下,唯有集团的支持和引领,全体员工团结努力方能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天福公司员工代表、瓮福磷肥厂、瓮福磷矿、磷业公司领导分别在会上发言,对天福公司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做好本单位工作,为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多做贡献。集团公司董事长何浩明、总经理何光亮亲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何浩明董事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天福200天连续稳定高负荷运行成功对整个集团所产生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影响,当场宣布了对天福的奖励决定。董事长用“四个启示”对200天运行成功对集团所产生的意义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天福启示一:要有一个过硬的领导班子和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启示二:化工装置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就是效益。启示三:要实现整个集团利益最大化必须实现区域一体化,在园区内形成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启示四:要加快产品的升级转型,迅速改变效益不高的状况。董事长鼓励天福全体员工要树立起能攀登更高高峰的信心和勇气,向250天发起冲刺。何光亮总经理在讲话中认为:在全国二十多套引进壳牌技术的煤气化装置中,天福200天高负荷稳定运行成功无疑已成为了标杆。对集团下步新产品、新战略,对助推全省乃至全国煤化工的发展意义重大。要保持和发扬天福的团队精神,认真总结天福的经验,取长补短,使集团的管理工作上升到新的高度。

现场会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进主持,集团公司主要职能部门领导、瓮福磷矿、瓮福磷肥厂、瓮福磷业、蓝天公司、云福公司、剑锋公司领导以及天福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