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我省著名法律专家到天福公司举办法律讲座
2013-11-14 9:27:54    来源:

  11月13日,正是天福公司向长周期运行250天目标发起冲刺的关键时刻,贵州省委决策咨询专家、法律硕士朱山律师和贵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樊朝彬到天福公司就《金融危机时期国有企业法律风险的防控》、《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进行专题讲座。

在上午的专题讲座中,朱山律师分析了经济长期低迷时期国有企业的状况、所面临的企业法律风险,以及国有企业法律风险的防范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责任风险防范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阐释。樊朝彬教授在下午的讲座中着重就《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立法背景、基本原则和基本规定以及《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对企业相关安全工作职责的规定和要求、企业及其负责人、相关人员可能涉及的法律责任、法律风险提示等,结合多年的法律实践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天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相关部门和外协单位员工聆听了讲座。下午的讲座,为了实现资源共享,马场坪工业园区其他单位也派员参加讲座。(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