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化工停车大修为明年生产早作准备
2013-11-22 10:04:07    来源:

                                   

     天福化工2013年经过长达230余天的长周期高负荷连续稳定运行后,1121日下午14点开始进入为期10天的计划检修,彻底为运行了一年的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大修,为明年生产再创佳绩创造条件。

根据本次大修工作时间紧、项目多、任务重的特点,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技术力量密切配合,保证大修工作顺利开展。
   
提前准备1118日的调度会之前,设备、生产、物资、安全环保等部门和各相关车间,就已开始逐项对技术资料审查、设备外观查看、设备状况分析,备品备件准备,维修队伍的组织,逐项逐台制定方案,为大修工作打好基础,积累第一手资料掌握主动权。
   
高效组织:为保障大修工作指挥顺畅,集团公司成立了以副总经理黄进为组长,集团公司生产部、装备部、天福公司主要领导为副组长的大修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大修检验工作。下设现场指挥部负责现场作业指挥协调和安全监督,并组建了技术团队实施检验,确保参检人员各司其职,责任到位。
   
人员到位:根据本次大修任务的需要,共组织调动了四化建、云南大维、省特设院、正泰、水晶、滕氏、兰四所、贵州铝厂等21支队伍350多人的检修队伍进驻大修现场。

 保障有力:在大修前期,天福公司即指定了专人专项负责大修期间劳保用品、检验器械、办公用品采购,食宿交通安排、日常费用开支等后勤保障工作,以解决大修期间参检人员的后顾之忧。
   
全力以赴,众志成城:这次大修共计有近320余个项目。大修工作开始以来,检修队伍夜以继日,认真作业,投入极大的工作热情。参检人员顶着细雨寒风坚守检修阵地,并在作业结束后及时整理当天的检验数据和准备次日工作所需的设备资料,确保大检修进度不受影响。公司领导始终与一线员工在一起,保质保量进行大修。
 
   
目前装置大修正在如期推进,预计到125日点火恢复生产。天福公司力求通过完成此次检修任务,达到提质量、练队伍、树形象的目的,为今后集团定检工作的开展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