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二甲醚在遵义黄金海岸中央空调成功使用
2013-11-26 11:30:09    来源:

            2013年11月18日,遵义黄金海岸洗浴中心成功使用二甲醚燃气在中央空调上点火,标志着二甲醚作为一种新型清洁能源再次得到用户的认可。
             黄金海岸洗浴中心原来是采用8台空气能热泵作为洗浴中心的中央空调供暖,但由于每到冬天受低温影响导致供暖温度不足,设备结霜严重。空气能热泵采用的电能,作为工业用电1元/度,费用较高,加上空气能热泵引风机功率大,周边居民对噪音反应特别强烈。经过天福公司市场营销部技术人员近半月的安装调试效果良好。与原有取暖方式相比节费用约10%,并且在供暖时间、热效率上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也为周边居民创造了一个安静、安全、清洁的生活环境。
             二甲醚新技术的成功应用,为天福公司二甲醚的市场推广提供了有力的示范,也为城镇取暖设备改造增添了新亮点。

(万俊、韩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