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化工企业标准有望成为国标
2013-12-26 14:05:56    来源:

 

近日,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获悉,由天福化工主导起草的《液化二甲醚定期检测与评定》国家标准已于1218日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列入《2013年第二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其相关的修改、制订、审批正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统一安排下进行。

今年326日,天福化工《液化二甲醚定期检测与评定》企业标准发布以后,省内外专家、学者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范和技术标准的要求,经过逐字逐句推敲,反复的修改校正,定稿后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予以立项受理。

该企业标准成功地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列入《2013年第二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对促进集团公司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提升,保障液化二甲醚钢瓶在流通领域的安全稳定运行,推动国内二甲醚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马安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