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召开廉洁从业专题教育会:多家单位签订“廉洁从业管理责任书”
2015-10-19 10:19:01    来源:党群工作部

1015日,天福公司召开廉洁从业专题教育会,组织重要岗位员工和外协维保单位观看廉洁从业专题教育片、通报了发生在公司内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处理结果、对贮运车间廉洁从业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多家单位在会上共同签订了“廉洁从业管理责任书”。

会议由党群工作部与贮运车间牵头,公司领导蔡林、匡正扬及贮运车间重要岗位员工、水电八局天福物流、滕氏保运、黔南建安相关保运人员共同参加。

会议对采样、计量、充装、收煤、铲车管理、外协队伍等容易发生不廉洁行为的环节进行了逐一剖析,并提出了警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对照本岗位容易发生不廉洁行为的环节,进行全面反省,自我检查,时刻警醒,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和重大事件中经得起考验,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做到廉洁从业。同时,对外协单位廉洁从业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天福公司纪检监察室、贮运车间、水电八局天福物流、滕氏保运、黔南建安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廉洁从业管理责任书”,明确了廉洁从业管理目标及责任。(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