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冲刺70 天”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天福生产系统吹响提质增效冲锋号
2015-12-30 15:24:58    来源:

  天福公司生产系统员工紧紧围绕公司 “70天冲刺”活动目标,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目前,活动正按计划向目标挺进!

  隐患排查是保障装置稳定运行、冲刺70天活动正常进行的基本条件。自活动开展以来,各装置员工责任心得到明显加强,在现场巡检过程中已发现隐患90余项,并得到及时处理,避免了次生事故的发生。

  面对生产上出现的突发事件,科学处理,积极应对,确保装置稳定运行。1114日气化炉突然出现堵渣,煤气化装置被迫紧急停车。生产部、装备部现场协调指挥,使清渣、K-1301大盖消缺、更换气化炉3#煤烧嘴等检修项目有序进行,使得煤气化装置在短时间内恢复开车正常运行。1128日热电B炉双侧给煤机堵煤停炉,蒸汽用量紧张。生产调度室果断指挥氨合成、甲醇合成及精馏紧急停车,保证了煤气化、空分装置正常运行,将经济损失降至最低。在各部门(车间)共同努力下,历时十个小时氨醇装置恢复正常运行。

  完善管理制度是保障“70天冲刺”活动能够顺利有序开展的基础。活动之初,生产部先后制定了《2015年天福公司“70天冲刺”活动方案》、《生产系统周末及节假日值班管理制度》。规范了周末及节假日值班人员的管理,为冲刺70天活动打下来良好基础。

  截至127日“冲刺70天”已完成氨醇产量:80349.80吨。其中合成氨:49890.19吨,甲醇30247.87吨。按氨醇日均产量1500吨计算,到1225日预计产量将达107349.80吨完成冲刺目标任务。(党群工作部/ 康坤)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