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公司机修党支部荣获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2015-12-30 15:33:27    来源:

天福公司机修党支部因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近期被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为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机修党支部围绕天福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以创建五好基层党组织为契机,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大力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公司分忧解愁,展现当代基层党支部风采,被赞誉为天福公司“拖不跨、打不烂、攻必克”的铁军。严格执行“工艺需要是机修服务内容,工艺满意是机修的服务标准”是机修党支部一贯的工作作风,在党员中开展“展党员风采,树党员形象”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4年共停车检修9次,机修全年承担检修大、中、小项目共计1268项,全年排查安全隐患20项并消项,参加煤气化技术改造30余项 ,修旧利废230。特别是在磨煤机喷嘴环、磨辊、衬板更换和S1103大布袋更换过程中,机修党员做到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是一个榜样无论是寒风刺骨还是骄阳烈日,只要工艺有需要,他们总是随叫随到,甘于奉献,为生产“安、稳、长、满、优”运行保驾护航。

关心职工的生活、认真解决职工急需解决的问题,尽心尽力地为职工做好事、做实事是机修党支部的工作重点之一。关心职工的疾苦,做到“三必访”,使职工切实感到集体的关怀和温暖,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党支部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党员在群众中有良好形象。 

    天福机修党支部以“五好”基层党组织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先锋模范党员为榜样,锤炼作风,强化责任,培养和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检修队伍,为天福公司做强做大做出新的贡献。(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