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贵州省瓶装燃气发展论坛暨瓶装二甲醚交流会在天福公司举行
2016-11-22 15:22:45    来源:

 

为推动贵州省瓶装燃气的规范安全运营,促进行业内部经验交流分享,贵州省瓶装燃气发展论坛暨瓶装二甲醚交流会于1118日在天福公司举行。来自省内外150余家燃气单位代表欢聚一堂,为贵州瓶装燃气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瓮福集团总经理杨三可,各地、州、市、县住建局、城管局主管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贵州省瓶装燃气发展论坛。与会代表观看了天福公司发展历程视频短片。来自省内外的燃气专家分享了“浅议遵义瓶装燃气模式”、“消除小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从设计看燃气安全”、“燃气充装站应急管理”、“燃气气站储罐检验过程危害因素分析及安全措施”、“钢瓶物联网+瓶装燃气终端业务管理系统”等主题报告,给与会人员奉献了一桌丰盛的燃气知识盛宴。

随后,在天福公司瓶装二甲醚交流会上,邀请与会代表感受了天福特色的安全宣传活动,面对誓词高举右手作出了庄严宣誓。天福公司代表就装置生产工艺、二甲醚产品物性及对下一阶段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阐述汇。遵义片区、贵阳片区、天福直营配送中心等代表就二甲醚市场推广应用情况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使广大的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对二甲醚在燃气应用方面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通过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公司现场生产装置、96677客服中心、灶具陈列室、发展历程展板等进一步加深了经销商对天福公司的认识,牢固树立了贵州唯一燃气气源厂的形象,增进了对二甲醚纯烧市场拓展的信心。

省燃气协会理事长朱家禄在讲话中对天福公司协办的此次会议表示高度赞扬,并对二甲醚产品的优点、特点和潜力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提到贵州作为富煤缺油缺气的内陆省份,通过煤化工企业对贵州煤炭资源的充分利用,生产出的优质清洁能源二甲醚极具战略和经济意义,倡议广大燃气同行立足省情大力推动二甲醚在贵州瓶装燃气市场的应用推广。(张远航)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