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效能监察”助力天福中心工作打赢转折战
2016-12-29 10:37:30    来源:

    天福公司2016年效能监察优秀项目成果发布会12月28日在天福四楼会议大厅如期举行,综合项目运作和现场成果发布情况,装备部、物资部、资产财务部联合立项的“控计划盘存量,降库存增效益”荣登2016年天福公司效能监察项目综合考核第一名,热电车间“深挖装置潜力,提高热电供热经济性”、煤气化车间“精准化管控磨煤系统,确保入炉煤供给量”并列第二名。

今年,天福公司效能监察项目共立项11个项目 内容涵盖了公司生产、技术、供应链、成本、质量、安全、环保等重要领域。经过选题立项、制定方案、实施检查、成果处理几个环节的实施,9个项目已于本月1日通过结项,2个由于客观原因,延时结项。通过7个优秀项目进行成果发布,与全体员工一起分享效能监察给日常的工作、管理、效益等等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好处。

2016年结项的9个效能监察项目,新建规章制度27个,修订规章制度5个,废止规章制度1个,堵塞管理漏洞19个,节约资金83.7万元,避免经济损失37万元,创造经济效益36.05万元,减少资金占用490.37万元,减少产品损失3055吨,热电单炉单次点火节约0.24万元。

通过开展效能监察,拉近了纪检监察与生产经营管理的距离,通过效能监察项目的指导考核,纪检监察部门有效切入生产经营管理,发挥监督、协调职能,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中心工作。同时,在人才培养的作用得到逐渐显现。2016年,担任过效能监察项目联络员的普通员工,有6名走上副主任工程师岗位,有1人走上中层管理人员岗位经过不断的总结完善,明年天福的效能监察工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天福党群)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