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守护长周期稳定运行当好“啄木鸟”
2017-10-25 9:18:30    来源:

 

1024日,天福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了“季度巡检之星”表彰会,对在第三季度涌现出的九名“巡检之星”进行了表彰,以进一步夯实青安岗基础工作、引导青年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及爱岗敬业的工作理念。

“季度巡检之星”工作,是由天福公司团委组织,党群工作部、安全环保部联合搭建起平台,各团支部根据本季度的巡检工作情况,经班组推荐、报车间审批,推选出“季度巡检之星”,以达到增进员工荣誉感和树立典型,从而带动和促进青年员工在岗位上成长成才的目的。

第三季度,各青安岗成员认真加强巡回检查,查找发现并处置安全隐患160多起,为实现装置长周期运行做出了不懈努力,也为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做出了应有贡献。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巡检之星”。比如:煤气化车间陈波发现隐患58次,氨醇醚车间袁仁华发现隐患34次,热电车间卢清剑发现隐患22次,供排水车间赵六豪发现隐患7次,机修车间梁迪发现隐患5次,电修车间苏济勇发现隐患5次,仪修车间张杰发现隐患4次,贮运车间尹建国发现隐患20次,质量监测部伍梅发现隐患12次。正是由于以他们为代表的广大员工的责任当担、执着坚守,换来了天福公司装置运行率名列同行业前茅的好成绩。

陈忠阳代总经理高度评价了“巡检之星”工作对企业稳定生产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啄木鸟”精神,为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再立新功。(天福党群)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