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化工“新起点·新跨越”辞旧迎新员工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2017-12-29 8:35:10    来源:

元旦将至,1227日,天福化工举行“新起点新跨越” 辞旧迎新员工文艺晚会,全体员工共度元旦佳节。回首十二年奋斗路,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迈出新的起点,走向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跨越。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三可,总经理助理张胜,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工业园区各单位负责人,天福协作单位代表,同天福员工一道观看了这台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夜幕下的天福化工,流光溢彩,尽管室外寒风夹杂着小雨,天福四楼会议大厅内却温暖如春,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晚会开始前,
天福公司安全环保部工作人员宣读了《安全须知》,强调了晚会中的注意事项,充分体现了时时处处讲安全的化工人职业精神。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天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丹在致辞中说:2017年,对天福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天福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集团三年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要求,沉着冷静的应对了生产突发事件、原料和产品市场的波动。在集团的帮助下,在各兄弟单位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生产经营再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8年是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天福公司将牢记集团不断创新、坚韧不拔的发展史,牢记天福12年化蛹成蝶的坚辛和喜悦,继续直面风雨坎坷,迎难而上,为中国梦、瓮福梦、天福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在激昂的乐曲声相伴下,以节目《自豪的建设者》拉开了帷幕。随后,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悦耳动听的歌曲和婀娜多姿的舞姿赢得员工们阵阵掌声。诗歌朗诵《十二载风雨天福情》,饱含了12年来每一个日日夜夜,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园区各兄弟单位和协作单位大力支持下,天福人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美好的明天,继续发力、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杨氏太极第六代传人、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何礼勇,带领天福健身气功协会成员,为大家送上的《太极神韵》,演绎了面对压力和挑战,以柔克刚,以静制动,无形似有形的境界。灼灼桃花,十里芳菲入梦,凉凉夜色,三生思念成河。舞蹈《凉凉》感情细腻,舞技惊人,展示了新一代化工人的艺术修养。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认真践行“五个一线法”,员工们借助快板的方式《说安全》,用身边的事例讲安全,道安全。娇艳玲珑的曲线,轻盈如燕的舞步,十名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旗袍的女工表演《旗袍秀》,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将婉约到极点的旗袍,演绎成符合现代潮流的服饰,完美展现天福女工风采。助演嘉宾集团公司工会左春兰的藏族舞《浪拉山情》、化工公司带来的《串烧歌曲》,展示了化工园区一家亲,团结奋斗形成合力,排除万难的情怀。
    晚会最后在歌曲联唱《明天会更好》中拉下帷幕,杨三可总经理登上舞台,与员工们一起高唱。近两个小时的晚会洋溢着热烈、喜庆、和谐的浓厚氛围,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向上的格调、贴近基层的素材,热情赞颂了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讴歌了广大员工的精神风貌,全面展望了新一年的灿烂前景。

过去的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天福化工产能和效益取得了双丰收!荣耀与责任赋予了新的使命,未雨绸缪,天福又要踏上新的征程。(天福党群)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