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党委盘点全年党建工作
2018-12-19 14:55:05    来源:

     不忘初心再聚力,激扬梦想谱新篇。1218日,天福党委在蓝天公司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听取纪检监察、工会和共青团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总结2018年度党建工作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提出意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天福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丹主持会议,天福党委委员、蓝天公司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人员六十余人参加。

2018年,天福党委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生产经营和企业转型发展为中心,紧紧围绕“转型升级抢抓新机遇,安全环保再上新台阶,产供销融协力新作为,砥砺前行续写新篇章”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党建与党委所属天福公司、蓝天公司、宏福石化公司现代治理相结合,团结引领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工作,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两促进、两不误。通过党建工作持续发力,得力于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和各兄弟单位的密切配合,三家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喜人,预计全年将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生产经营目标,企业盈利可观,新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发展后劲十足。

会议还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四拖欠”问题排查清欠工作的通知,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同志在瓮福化工公司宣讲时的讲话,逐项对“集团干部管理八项制度”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在认真总结2018年成功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新的一年要早谋划、早梳理,团结广大干部员工,一步一个脚印,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企业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总书记的嘱托。(天福党群)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