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公司荣获2020年度贵州电力市场化交易先进集体
2020-12-28 8:31:53    来源:

近日,贵州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在贵阳召开,全省1616家电力用户单位,共计5家电力用户获“电力市场化交易先进集体”。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贵州监管办、贵州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2020年度贵州电力市场化交易先进集体代表和贵州电力交易中心相关单位共计90余个单位参加会议。

天福公司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锐意进取、攻克难关,弘扬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电力市场化改革中的创新精神,生产部严格制定月度计划电量,根据装置运行情况及时调整月度计划电量,在满足装置用电需求情况下,最大限度降低偏差电量和综合电价。我公司从全省1616家电力用户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贵州电力市场化交易先进集体”荣誉,同时在贵州电力用户市场化交易行为星级信用评价中获得“五星级用户”称号。

未来,天福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我省电力市场化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天福公司:杨棋晶)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