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足球赛点燃青春激情
2019-10-18 10:15:36    来源:

1015日,马场坪工业园区足球场,在细如发丝的秋雨中,由天福公司工会和团委联合开展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员工足球赛”如期进行,平日里在车间、班组,在控制室、在机床旁,在抢修现场勇挑重担的天福好男儿们,精神抖擞的在绿茵场上奔跑,展现出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点燃起了青春战火般的激情。

此次比赛,邀请了正泰天福项目部和开阳化工组队参赛,共有八支球队,将以“强身健体、报效企业”为主题,在未来两周内一决雌雄。

下午2点,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氨醇醚队与机修队拉开了揭幕赛,队员们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快速传球,奋力拼抢,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激情,最后,老牌强队氨醇醚以62的优势战胜机修队,赢得了首场胜利。

据负责赛事的人员介绍; 参赛队队员在保证安全、生产、经营、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相信必将为大家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必将掀起企业文化建设中体育活动的新高潮。

赛事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比赛,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团结协作,并将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深化磷化集团改革贡献天福力量。(早耕)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