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天福员工2019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9-10-30 14:50:25    来源:

10291830分,马场坪工业园区足球场,夜幕之下,随着主裁一声哨响,由天福公司工会和团委联合开展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员工足球赛”,冠亚军争夺战终于结束。管理、生产、物资、热电联队在哨声结束前两分钟再次踢开了老牌强队氨醇醚的大门,最终以43险胜对手夺得冠军,氨醇醚获得亚军,营销、贮运、安技、石化、供排水联队获得第三名。

冠亚军争夺战原定从下午4点正式开始,但上一场次三、四名的争夺一直到打到加时赛,最后靠点球才分出胜负,原定决赛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一路表现强劲的氨醇醚队是此次赛事中,仅靠车间一己之力,一路杀入决赛表现不俗队伍,整支球队攻防快速,技术娴熟,很快在上半场以20领先。管理联队队员年龄从20几岁到50多岁,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默契配合,奋力拼抢,表现最为突出的人称“红鞋儿”的2号余伟,独中两元,并完成了两次助攻,最后管理联队将比分反超获胜。

开阳化工队首次组队参加比赛,虽然平时生产任务繁重,比赛路途远,但每一位队员从不叫苦,非常敬业,赢得了所有参赛队伍的尊敬,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

据了解,天福公司工会、团委倡导的“强身健体、报效企业”为主题体育活动的开展,在企业已蔚然成风,员工们在工作之余开展太极、游泳、瑜伽、足球赛等体育活动,极大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生活品质,更重要的是锻炼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为员工有一个愉悦的心情、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创造了条件。

赛事组委会表示:通过比赛,拉近了距离,增进了融合,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持续保持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传统,更加激发广大员工树立主人翁精神,全身投入到磷化集团深化改革的伟大事业中去。 (早耕)

 

责任编辑:赵贵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