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浏览
2016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5-12-30 15:09:12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五是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带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推动能源科技创新。提高能源装备国产化水平。加强能源行业标准化工作。

  六是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保障开放条件下的能源安全。

  七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动能源系统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指明了“十三五”能源发展的前进方向,部署了2016年能源重点任务,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十三五”能源发展;二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明确思路、细化任务;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推动能源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山东能源集团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安徽省能源局、河北省能源局、西北能源监管局5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能源局其他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出席会议。

  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国务院办公厅及有关部门、总参等单位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经信委、能源局、煤炭主管部门、大型能源企业、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相关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在国家能源局工作过的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国家能源局各司、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中电联、中电传媒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4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鹃